公告版位
Welcome to my blog :)

 DSC00950  

    

這幾天好冷喔~ 看到花蓮的照片, 就好想投奔大海陽光的懷抱呀~~

不過...天氣冷, 肚子就容易餓, 看看Ainew的家庭餐廳吧!

御饌臻品1        

每次懶得煮飯, 也懶得去想要吃什麼餐廳時, Ainew腦中就會想起這家店[御饌臻品]

這家店位在黎明路與干城街, 斜對面有一家麥當勞, 還有特約停車場喔~(不過有點遠)

每次來這間老店, 總是很多人~

A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空之城1  

那天聽到要去天空之城玩, 還以為是宮崎駿的電影呢~ 

邊看地圖邊開車, 沒想到天空之城真的好遠啊~

而且開上去的路有點小, 剛要上坡時就遇到一台卡車衝下來, R檔倒退超驚險的~

不過, 天空之城真的名副其實喔

天空之城2    

從停車場望上去就真像漂浮在空中的小城, 我們來的這天並沒有很多人

意外的感到平靜, 風徐徐吹來, 坐在這看鯉魚潭, 有一種忘卻煩惱的感覺~

A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宴會料理  

大家會不會為了準備聚會餐點煩惱呢?  這次Ainew參加了宴會餐的料理課, 收穫很多:)

看起來很專業, 實際上好簡單喔!

重點是老師上課用的調理機, 一個機台就可以處理這些料理, 看的Ainew一整個心癢癢的想衝去買

不說這些了, 先來介紹這次的餐點吧!

sen_f229 sen_f229 

鯷魚小點: 鯷魚罐頭+洋蔥切丁+Liz餅乾

sen_f229 sen_f229

A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的信箱裡面都是什麼呢?

艾妞家的信箱, 每次打開都沒有驚喜, 不是帳單就是百貨公司的邀請函(hoho....歡迎來花錢呦~)

月初繳完一批, 才休息一個禮拜, 又來一批帳單 31.gif    

最頭痛的就是繳中華電信的帳單, 逾期的時候, 連便利商店都直接跟我說謝謝再見.  (不要問我為甚麼不辦自動轉帳, 自動轉帳無法提醒自己花多少)

這次真的火燒屁股了, 才發現原來有線上繳款這招!  就算被斷線, 只要利用這個~ 嘿~ 一小時之內就好啦!

1. 輸入電信(話)號碼: 網路的話就是HN+數字(1234567)

2. 用戶號碼: 身分證字號/統一編號 (電話申請所有人)

3. 接這就會出現尚未繳納的月份

A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korea      

以往出國旅行, 都習慣自由行, 雖然花費沒有比較便宜, 但是很自由, 想去哪就去哪, 對艾妞這種睡眠第一的人來說, 睡眠時間是很重要的呦!

But這次韓國之旅, 艾妞卻是跟團~ 打破過去跟團不好玩的觀念, 太棒了!!

建議第一次來的人, 可以跟團, 聽聽當地的歷史, 瞧瞧韓國大企業的建設, 對韓國有更進一步的了解. (艾妞可不是韓迷喔!=p)

聽說在韓國跟團總是有拍照小弟小妹, 半工半讀, 所以如果一開始打定不要買的話, 事先告知會比較好喔! (韓國公社公定價格為一張5000韓幣) 

艾妞這次參加的團沒有拍照小弟, 也不需要給床頭小費, 第一天就得知這個消息, 感覺整個旅程變得輕鬆自在了 (跟團其實也不賴嘛~

* 機場接送: 艾妞使用信用卡的機場接送服務, 越早預約越好. (上面是說前三天, 但艾妞建議前一禮拜最好囉!) 只要刷團費8成以上, 就可以預約派車, 接送機費在預約成功後就直接刷進信用卡帳單內, 所以出發當天只需要出示信用卡就可以囉!

MasterCard服務電話: 02-8773-7850

A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2018.12.17更新)

每次要出國, 就會想要比較一下手中的信用卡, 看看機場貴賓室的服務有沒有被砍光光

身邊常用的信用卡:

台新銀行新光卡,花旗超級紅利白金卡,美國運通信用白金卡,

HSBC匯豐卓越理財信用卡, 永豐銀行信用卡

新增: 花旗寰旅卡, 玉山世界卡

 024  

1.台新銀行新光卡: (繼續閱讀: [好康]市區停車免錢的信用卡) 

A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