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腳跟痛的救星

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, 走路的時間長一點,

後腳跟就開始痛起來, 每走一步就痛一步,

害艾妞常被笑是滷肉腳 >______< (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~)

 

足底筋膜炎發作的時候, 真的是錐心之痛

特別是一起床, 腳踩到地板的那一霎那 

從腳底痛到頭上, 馬上人都醒了!! 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6-15 下午4.16.29  

艾妞早就看FitFlop很久了, 可是由於它的價位並不便宜,

還有樣實在有點老氣 

遲遲沒有入手

就在某天逛到腳跟痛到不行時, 旁邊就是FitFlop專櫃

立馬進去試穿

一穿腳跟真的獲得舒緩, 腳痛的時候最適合做實驗對吧?!

艾妞在專櫃試穿好久

腳跟越來越舒服, 說真的一點也不想離開專櫃啊!

我還在想以後只要逛到腳酸都來專櫃試穿鞋子(舒緩一下)

再換回自己的鞋子繼續逛街=p

可是, 當我換回自己的鞋子之後, 腳跟的疲憊感與痛感馬上回來

只好乖乖打開皮夾當下刷了一雙, 馬上換鞋.

 

這雙FitFlop已經陪了我兩個夏天, 不過由於它不大吸汗

長時間穿容易長濕疹, 

所以我都穿一天, 鞋子就通風兩天

也因為這樣度過夏天後, 我的腳上出現很明顯的人字拖曬痕

黑黑的腳配上白白的人字樣, 艾妞就不拿照片獻醜了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6-15 下午4.27.20  

為了不讓人字拖稱霸整個夏天, 艾妞又看上一款SKECHERS

與FitFlop不同的是: 擁有足弓推進區, 還有會翹的鞋跟

鞋子平放時稍微施點力量, 會像翹翹板一樣前後晃動

不要小看這個喔!

艾妞穿上時, 腳跟不會硬生生地踩在地上, 有點弧度的鞋跟

走路時有點像在跳躍, 減少腳跟與地面的碰撞

讓艾妞的腳跟走在久都不會痛

 

 

102  FitFlop涼鞋

     優點: 好穿好脫, 鞋面BlingBling,

             三層密度中底分散腳底壓力-舒緩腳跟

     缺點: 不能下雨天穿, 不吸腳汗, 遇水鞋面皮革會染到腳

             艾妞曾經有一次逛街時下雨, 鞋子的天然染劑就染在腳上,

             超尷尬的>///<

 

102  SKECHERS

       優點: 足弓推進區, 腳跟不直接觸地-舒緩腳跟,

             久站久走都舒服

     缺點: 要重新練習走路方式 (一下就習慣了)    

 

不知道大家還有什麼推薦的鞋子, 歡迎告訴艾妞喔 ^0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