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rea      

以往出國旅行, 都習慣自由行, 雖然花費沒有比較便宜, 但是很自由, 想去哪就去哪, 對艾妞這種睡眠第一的人來說, 睡眠時間是很重要的呦!

But這次韓國之旅, 艾妞卻是跟團~ 打破過去跟團不好玩的觀念, 太棒了!!

建議第一次來的人, 可以跟團, 聽聽當地的歷史, 瞧瞧韓國大企業的建設, 對韓國有更進一步的了解. (艾妞可不是韓迷喔!=p)

聽說在韓國跟團總是有拍照小弟小妹, 半工半讀, 所以如果一開始打定不要買的話, 事先告知會比較好喔! (韓國公社公定價格為一張5000韓幣) 

艾妞這次參加的團沒有拍照小弟, 也不需要給床頭小費, 第一天就得知這個消息, 感覺整個旅程變得輕鬆自在了 (跟團其實也不賴嘛~

* 機場接送: 艾妞使用信用卡的機場接送服務, 越早預約越好. (上面是說前三天, 但艾妞建議前一禮拜最好囉!) 只要刷團費8成以上, 就可以預約派車, 接送機費在預約成功後就直接刷進信用卡帳單內, 所以出發當天只需要出示信用卡就可以囉!

MasterCard服務電話: 02-8773-7850

VisaCard服務電話:   04-2206-4655

玉山國旅卡服務電話: 0800-011-885

  MasterCard接送價目表: http://www.24tms.com.tw/mastercard_A.html

  花旗VisaCard價目表: http://www.citibank.com.tw/global_docs/chi/cc/CitiRewards/visapop1.html

* 響應環保的韓國: 住宿請自行攜帶個人用品, 毛巾.牙刷.牙膏.拖鞋.香皂.洗髮乳.浴帽...

* 茹素者: 請自行攜帶罐頭, 韓國是個沒有吃素的國家, 所以來這邊得自行準備囉!

* 當地特產: "人蔘", 艾妞在台灣只認得正官庄, 當地則還有一款是由國家販賣, 三星集團作保證的"天壹級"人蔘.

1~3年根的人蔘入湯最好, 4~5年根則是最燥熱的, 味道也比較濃(請中醫把過脈, 確定體質後後再服用, 不然吃著吃著鼻血就會流出來了), 6年根則是最溫和的, 可以常常服用.

* 電話撥打:

台灣->韓國  002-82 + 區碼 + 電話號碼

韓國->台灣  001-886 + 區碼 + 電話號碼

* 好用的韓國資訊:

   韓國觀光公社的網站: 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index.kto

   非常實用喔! 適合自助旅行的人使用 :)))

艾妞接下來會一一詳述這次跟團的好棒之旅, 請繼續按下去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