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的信箱裡面都是什麼呢?

艾妞家的信箱, 每次打開都沒有驚喜, 不是帳單就是百貨公司的邀請函(hoho....歡迎來花錢呦~)

月初繳完一批, 才休息一個禮拜, 又來一批帳單 31.gif    

最頭痛的就是繳中華電信的帳單, 逾期的時候, 連便利商店都直接跟我說謝謝再見.  (不要問我為甚麼不辦自動轉帳, 自動轉帳無法提醒自己花多少)

這次真的火燒屁股了, 才發現原來有線上繳款這招!  就算被斷線, 只要利用這個~ 嘿~ 一小時之內就好啦!

1. 輸入電信(話)號碼: 網路的話就是HN+數字(1234567)

2. 用戶號碼: 身分證字號/統一編號 (電話申請所有人)

3. 接這就會出現尚未繳納的月份

4. 使用信用卡/活期存款帳號(一定要本人的喔!)

5. 繳完後, 電信設備恢復時間一小時之內大概就好了, 不用癡癡等個一天!

真的太方便了~ 真可惜之前都不知道 (還氣了中華電信氣很久~15.gif  )

還沒使用過的人, 趕快來試試看喔~ s020.gif  

中華電信繳費網址: https://info.hinet.net/account/tele_fee.asp

1111.jpg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