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Fee Waiver將被取消,

決定取消澳洲ANZ銀行帳戶, 現在就來分享成功關帳的過程

 

1. Login ANZ官網, 將餘額全數轉出至台灣的外幣戶頭,

   我一開始轉5000澳幣, 當天(隔天?)就到台灣, 沒有手續費

2. 確認餘額為"0"

3. 使用官網與客服聯繫說要關帳(現在無法email關帳, 必須打電話或是分行辦理)

 

AU ANZ 關帳回函 尚未關帳.png

4. 安裝Skype, 輸入+61 1800 155 261 (免付費電話)

   我一開始是用市話撥打, 但音量較小, 等候時間長(都快準備好早餐了)

   感謝網路上的朋友提供安裝skype的方式聯繫

5. 接通後, 對方表示關帳不能有其他人在旁, 要求關閉擴音功能, 使用耳麥(並將麥克風靠近一些)

(1) Hello, I would like to close my accounts. 

    一開始提供CRN, 但對方說查不到, 直接提供銀行帳號 Acess Advantage & online saver accounts

(2) 英文姓名

(3) 生日

(4) 設定密碼Virbal password

(5) 手機號碼: 客服當下會傳認證碼, 要求收到後告訴他

(6) 確認地址 (我的地址還在澳洲, 所以客服詢問是否需要變更)

(7) 確認要關閉的帳戶 (我是兩個帳號全關)

(8) 告知人在海外overseas

(9) 線上關帳要等一段時間, 最後客服說待會馬上會寄出確認email,

     3-5天後會收到書面的文件寄至當初留的地址.

完成 

澳洲與台灣有時差, 所我是早上9~10點撥打電話過去的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